| 网站首页 | 网站精简版 | 校园信息 | 安全法制教育 | 语言文字 | 党务公开 | 十年回眸 | 书香校园 | 下载中心 | 学校图片 | 
 
您现在的位置: 沐彬中学 > 校园信息 > 学生园地 > 学生活动 > 正文
[组图]顽强拼搏,各展风采           ★★★
顽强拼搏,各展风采
---兴宁市沐彬中学第19届学生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!
作者:佚名 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 点击数: 更新时间:2017-11-20 8:26:32

       2017年11月16日上午8时,冬日暖阳,天朗气清,兴宁市沐彬中学第19届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。本次校运会以"团结、文明、拼搏"为主题,秉承"我运动,我健康,我快乐!"的宗旨。比赛项目包括短跑、长跑、跳高、跳远、铅球、标枪等,分初中组和高中组进行比赛,参赛运动员多达2200多人。

      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,是学校的体育盛事,既是全体学生挥洒激情,释放青春活力的舞台,也是全体师生员工精神风貌的大检阅。通过举办运动会,让同学们更加懂得团队、集体、拼搏、荣誉、顽强、坚韧等内涵,并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,强健体魄,锻炼意志。

  兴宁市教育局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了开幕式。

  开幕式正式开始了,彩旗队、鲜花队、裁判员队、志愿者队和各班方阵依次入场,师生们迈着整齐的步伐通过主席台,接受校领导们检阅。整个入场仪式展现了学生们的蓬勃朝气与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,充分展现了沐彬中学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。

  举着特色的班旗, 带着自信的笑容,迈着整齐的步伐,喊着嘹亮的口号,各班入场方队在运动员进行曲的伴随下整齐划一地走过主席台。一个个充满青春活力的班级,一支支洋溢灿烂童真的队伍,带着他们的自信,带着他们的活泼,带着他们无限的斗志,尽情展示着自己的风采。

  校长石永辉首先致开幕词,他介绍了本次运动会的筹备情况和举办意义,并对本次运动会提出期望。开幕式由副校长钟朝阳主持。

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。

  石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并鸣枪!

  开幕式结束后,开始了紧张有序的比赛。此时此刻,校园里最美的风景线,是运动场上那一个跃跃欲试、蓄势待发的运动员们!

  运动健儿们在田径场上尽情地挥洒着汗水,努力拼搏,为青春增添一抹新的亮色。

  跑步、跳高等运动项目,各具特色,各班运动员尽展风姿。

  运动员们那矫健的身姿,诠释了更快、更高、更强的体育精神。

  17日下午16:30,历时两天的沐彬中学第19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全校师生意犹未尽中落下了帷幕。校运会闭幕式在沐彬中学运动场举行,分管副校长钟朝阳小结本次运动会情况,体育组长王汉平通报了比赛成绩,然后进行了颁奖典礼。

  最后,石永辉校长致闭幕词。石校长对获奖团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,并由衷地为运动员的顽强拼搏、裁判员的公平公正和后勤工作人员的默默奉献点赞,还鼓励同学们克服不足,将赛场上展现出来的团队协作、顽强拼搏的精神带到学习中去。

  运动员矫健的身姿的引来了无数的欢呼声,有一群人却在赛场上默默地工作,他们就是志愿者、善小服务分队和沐彬中学学生会干部。为了让运动员们在干净整洁、安全有序的赛场上发挥出最好的水平,他们在每场比赛中,认真维持秩序,每场赛事结束后把每个角落打扫干净。

  还有一支队伍,备受赛场内外的热捧,那就是负责宣传报道的同学们,他们自始至终跟踪赛事,及时报道最新赛况、比赛成绩、注意事项以及临时通知等等,是整个赛场的"喉舌"。两天来,校园内外一直飘荡着这些热烈、激昂的声音,给周边市民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  为了让全体同学享受不一样的盛宴,学校在运动会期间还专门安排了爱国电影展播。两天期间,一共播放了四部电影,受到学生欢迎,部分行政人员、老师负责组织,维持秩序,整个活动开展得圆满顺利。

  此次校运会,让我们共同见证了沐彬学子的努力和风采。通过这次活动,培养了同学们顽强拼搏、超越自我、团结协作和奉献服务精神。校运会圆满落幕,祝愿沐彬学子把运动会上所表现出的精神化为今后学习进取的动力,以更加昂扬的斗志,更加优异的作风,迎接新一轮的挑战!

责任编辑:叶振中

照片来源:彭泷、叶振中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: 沐彬中学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前六名成绩表
    沐彬中学校运会比赛瞬间
    沐彬中学第十七届学生运动会暨第八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
    沐彬第十六届校运会团体总分成绩表
    2014年沐彬校运会开幕式视频
    沐彬第十六届校运会闭幕颁奖
    沐彬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比赛瞬间
    沐彬第十六届校运会比赛瞬间
    沐彬第十六届校运会开幕式
    沐彬第十五届运动会比赛瞬间
    您现在的位置: 沐彬中学 > 校园信息 > 学生园地 > 学生活动 > 正文
    【字体: 】【发表评论】【打印此文】【关闭窗口
      网友评论:

    |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联系站长 | 友情链接 | 版权申明 | 管理登录 |